中国北车2000辆矿石车首次出口蒙古国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日前,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出口蒙古国的最后一批矿石车发运出厂,这是该公司产品首次进入蒙古国市场。

  此次齐轨道装备公司向蒙古国提供的矿石车共计2000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成功出口,不仅是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迈出的崭新一步,更对中亚以及独联体国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中国可以提供满足俄罗斯标准的铁路货车。

  历时10个月生产的蒙古矿石车完全是异地化生产,由齐轨道装备公司所属的哈轨道装备公司承担。由于料件供应环节多,组装过程料件动态反应不直观,给生产衔接带来极大困难,为此,齐轨道装备公司特别成立了由多个部门组成的项目组,参与指导哈轨道装备公司生产,并与其建立了快捷、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制定了料件配套例会制度,实现了信息的“准”、“新”、“深”、“精”。 他们还从工艺、工装、质量检验、人力资源、物资保障等各方面给哈轨道装备公司提供方便,保证了生产的有序衔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