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正式进入南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5
  8月23日,葛洲坝集团与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在京签署了水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聂凯代表葛洲坝集团签字。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正式进入南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部,是南美地区重要的发展中国家之一,水电资源是该国电力供应的主要来源。厄瓜多尔政府为实现2012年经济发展目标,在该国主要流域规划了一大批水电项目,并积极寻求与实力雄厚企业的合作以推动项目早日发挥经济效益。本次葛洲坝集团与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签署的协议包括在厄瓜多尔多条河流上一批大中型水电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协议签署前,聂凯与厄瓜多尔战略协调部部长格拉斯、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总裁米达多等进行了会谈。聂凯表示,作为中国国有企业,葛洲坝集团积极致力于厄瓜多尔基础设施领域发展,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格拉斯部长在会谈中对葛洲坝集团的实力表示赞赏,并对葛洲坝集团参与厄瓜多尔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支持,他说,厄瓜多尔政府规划了数座水电站以提高电力供应的覆盖面和稳定性,希望中国葛洲坝集团运用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建设实力,在提高厄瓜多尔电力供应能力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