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签约马来西亚胡鲁登嘉楼水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9日,中国水电国际公司与马来西亚当地公司LOH-LOH 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营体收到了马来西亚能源有限公司的正式中标函,中标CW2标段主体土建工程,合同额8.28亿马币(约2.5亿美元)。这是中国水电在西马半岛承建的第一个水电项目,也是继承建巴贡水电工程后,在马来西亚水电市场取得的又一新的突破。

  胡鲁登嘉楼州水电工程位于马来西亚登嘉楼州西部肯叶尔湖上游的普额河上,总装机容量为250兆瓦(2×125兆瓦)。本次,中国水电中标的CW2标段主体土建工程,合同额8.28亿马币(约2.5亿美元),总工期56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一座粘土心墙土坝、一座混凝土重力坝、一条溢洪道、两条导流洞、一条引水洞、两条引水发电隧洞、地下厂房、尾水洞及开关站等。

  目前相关的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正在展开,设备人员进场组织工作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