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加拿大麦卡水电站金结制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近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夹江有限公司收到加拿大麦卡水电站金结项目中标通知及采购合同。该合同项目是由加拿大BC Hydro公司实行网上公开全球招标,夹江有限公司独立参与投标,凭借制造实力和水平签订了该项目中标合同。

  合同签订前,BC公司经过了严格公正的评标后,组织由BC公司代表及香港柏诚质量评估公司品质监控工程师到夹江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在考察中对制造质量、工艺进行了审核,并对夹江有限公司制造业绩、产品质量和制造技术、工艺等给予了好评。希望夹江有限公司应加大对BC公司在加拿大水利工程项目的了解和投入,进一步保持合作、增强发展。

  麦卡水电站金结合同是中国水电夹江有限公司继智利闸门项目后公司独立承接的第二个国际项目,同时也是在北美发达国家市场签订的第一个水电项目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