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开建中刚一揽子合同第二批基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图为刚果金总统卡比拉为RN4项目竣工典礼剪彩

  9月13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中刚一揽子基建项目——布腾博市政道路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刚果金总统卡比拉率刚果金副总理兼内务部部长、北基伍省省长、重建部部长、财政部长、社会保障部部长、刚果金选举委员会主席等出席了开工典礼。15日,卡比拉总统等还出席了和“RN4-LOT1沥青路面工程”的竣工典礼。

  仪式上,刚果金政府众高官发言,对中国水电在刚果(金)已完成的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中国水电为推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并希望中国水电再接再厉继续帮助刚果金经济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东部地区现代化城市建设,加快刚果(金)东部经济发展速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布腾博市政道路工程全长15公里,是继RN4-LOT1沥青路面工程后又一个东部重建工程,属于第二批基建项目。

  RN4-LOT1沥青路面工程,全长60公里,是中刚“资源换项目”一揽子合作第一批基建项目首个竣工的工程。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经济落后、安全形势严峻的东部地区,但项目部全体人员并未因此而退缩,仍然继续坚持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施工期间,卡比拉总统多次亲临工地视察指导,并要求刚有关部门确保中方人员安全。

  自2004年以来,中国水电一直坚持奋战在刚果金东部,“中国水电”品牌已深入发展到刚果金东部偏远地区,得到刚果金政府及刚果金人民的一致赞扬,进一步树立了“中国水电”的良好形象,为公司开发后续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