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签订越南河北氮肥厂改扩建项目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10月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五环公司与越南河北氮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越南河北氮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氮肥厂扩能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工期约43个月,合同总金额3.95亿美元。

  该项目是越南政府的重点项目,五环公司为主要承包商,承包比重为92.7%,负责技术转让、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和安装、机械竣工和性能考核等工作。项目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煤气化技术生产合成氨及尿素,拟将现在使用的块煤气化原料转为粉煤气化原料,同时再增建一条生产线,将合成氨年产量提高到30万吨,氮肥年产量提高到50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