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765千伏并联电抗器成功打入印度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5
  日前,从印度市场传来喜讯:中国西电所属西电西变10台80MVar/765kV并联电抗器,一举中标印度RELIANCE公司输变电工程,这标志着XD牌765kV并联电抗器成功走出国门打入印度市场,开创了中国西电765kV产品出口的先河。

  765千伏并联电抗器,是我国目前出口电压最高的电抗器,也是印度正在建设的电压等级最高的输变电工程产品。在竞标过程中,中国西电凭借中国名牌产品——XD牌并联电抗器的技术优势和良好信誉,先后击败多家国内外著名电气公司最终中标,囊括了这个项目所需的十台电抗器,从而使电抗器出口业绩从500kV迅速提升到765kV,彰显了XD牌并联电抗器的强劲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