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最大水上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10月18日,中国中冶承建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CKE)项目最大水上桥(Dandugum  Oya)K18+890正式开工。该桥全长80米,是4×20米连续跨中桥,由中国中冶斯里兰卡CKE项目部所属桥梁二队施工。

  由于Dandugum  Oya桥横跨Dandugamoyo河道,位于斯里兰卡泄湖区和印度洋相连的主要水道上,河水随潮汐涨落,两岸居民众多,原始生态植被茂盛,给水下灌注桩的施工增加了一定的技术难度。为了保护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尽可能使生态环境不受破坏,项目部开展了一系列调查研究,经设计部和技术部充分讨论,确定采用“平台加护筒式”水上作业方案,改变了原有“围堰式”常规做法,解除了对于改变原有生态结构、阻碍河道和阻水等问题的困扰和顾虑。

  该工程是CKE工程的一个重大节点,预计将于2011年6月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