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产品成功打入美国电力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4日,中国西电集团为美国圣迭戈燃气电力公司变电站研制的SFZ-28000千伏安、69千伏电力变压器从西安正式启运,该产品将经过陆路和水路运输,计划于圣诞节前运抵美国圣迭戈变电站。这是中国西电产品在成功打入西方发达国家加拿大、德国之后,又一次成功打开美国电力市场。

  这台产品是采用ANSI/NEMA标准的新型变压器,油箱上部充装氮气、不装设储油柜、低压采用有载调压,完全不同于以往设计的其它产品。所有辅助设备在符合 ANSI/NEMA标准的同时,在节能、环保、智能化、运行维护及人身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承担研制任务的中国西电所属西电西变在科研攻关的基础上,运用先进的自有技术,进行自主开发设计制造,攻克了多项技术堡垒,从而确保产品一次性通过全部出厂试验,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美国变压器行业现行标准及相关法规条文。

  该产品的研制,对中国西电挺进北美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