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格鲁吉亚西部绕城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6日,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格鲁吉亚西部绕城公路项目,中标价约合6230万美元。该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在格鲁吉亚工程承包市场继今年3月中标E-60公路瑞克提隧道修复项目后,取得的又一成果,对进一步开发格鲁吉亚市场,扩大股份公司在格鲁吉亚的影响力,促进格鲁吉亚市场的深度开发起到积极作用。

  格鲁吉亚西部绕城公路项目主要工程包括新建一条12.4公里长的双车道公路和将现有的3公里长的双车道升级为双向4车道,工期24个月。该项目将由中国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