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兵光电首个无人机外贸最大订单产品顺利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1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公司“前哨”单兵手抛无人侦察机项目取得了可喜成果。埃及客户订购的十套共计20架无人机全部交付完毕,该公司首个无人机外贸最大订单圆满完成。此次与埃方的合作标志着该公司无人机项目在开拓国际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埃及客户对本批次产品非常满意,特别是对在第一批产品交付后,根据双方达成的产品改进纪要,该公司即刻就开展了针对客户要求的改进行动赞叹有加。该公司从5月份开始,确定改进方案、研制、试验和验证,并最终确保11月顺利验收全数产品。

  该公司通过此次手抛无人机的外贸过程,不仅实现了产品交付,也为将来继续拓展埃及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为广泛拓展外贸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