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中原油田首个EPCC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苏丹当地时间12月1日11时,中国石化中原油田首个EPCC项目——苏丹六区稀油管线建设工程投产成功。

  苏丹六区稀油管线建设工程是中原油田在苏丹市场第一个以“自己设计、自己采办、自己施工、自己试运行”( EPCC)的形式进行的地面工程项目。整个项目包括原油集输首站、末站和96.7公里输油管线,合同金额6112万美元。

  该项目是中国石油苏丹公司部署在苏丹北部一条重要的输油管线,对于提高整个苏丹六区原油生产处理储运能力、扩大中国石油石化企业在苏丹工业中的影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受到苏丹政府、各界民众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自2010年1月15日管线开焊以来,中原油田苏丹公司六区输油管线项目部克服工作经验不足、社会公共安全局势复杂、雨季施工安全管理等困难,完成1070份图纸设计、国际市场物资采办、海关物资清理、装备器材运输、现场组织土建、罐体管线焊制防腐、工艺仪表安装调试等工作,输油管线实现一次投产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