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龙阳实业防腐油管进入哈国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5
  12月9日,中国石油大庆油田创业集团龙阳实业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建成防腐油管生产线第一批5000米油管生产顺利投入运行。

  大庆油田龙阳实业创业金属防腐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目前最大的防腐管生产加工企业,建厂近40年来,为大庆油田生产的各类防腐油管达2600万米。

  近几年,大庆油田龙阳实业创业金属防腐有限公司把发展目标瞄向了国外市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2007年,该公司正式成立海外项目部,对哈萨克斯坦油管防腐项目开展了更深入的调研,拿到了第一个项目是阿克纠宾机修厂油管修复与防腐生产线工艺项目,首次合作期限是3年。

  在建造防腐油管生产线过程中,该公司以高超技术、良好信誉、优质服务赢得了甲方的高度赞扬,先后拿下54栋野营活动板房和两座3000立方米和1000立方米的储水罐制造任务,并且都保质保量地提前竣工,得到了甲方的表扬。

  截至目前,大庆龙阳实业先后有20多人次远赴哈萨克斯坦,拿回3个订单,创造经济效益200多万元人民币。据悉,大庆龙阳实业在哈萨克斯坦刚刚又拿下了2011年8万米防腐管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