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查莫里亚水电站进入施工攻坚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年终岁末,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尼泊尔查莫里亚水电站工程开始恢复大坝基础3号坝块混凝土浇筑施工,标志着该工程进入2011年雨季前大坝基础高强度混凝土浇筑施工的攻坚阶段。

  查莫里亚水电站是尼泊尔西部在建的最大水电站项目,该工程大坝由4个非溢流坝段、3个溢流坝段、1个门库坝段组成。受尼泊尔当地漫长雨季影响,今年7月,浇筑至850米高程的查莫里亚水电站大坝基础区域全部被洪水淹没,直至10月底才逐步恢复施工。按照施工计划,大坝基础在2011年汛期前要浇筑至868米高程,混凝土浇筑总量达2万立方米,施工强度大。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查莫里亚项目部提前进行大坝恢复施工的前期策划、组织等相关准备工作,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施工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