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国际公司投资控股的老挝钾盐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22日下午,由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投资控股的中国水电矿业(老挝)钾盐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钾盐项目在老挝万象市纳塞通县举行开工典礼。

  中国水电集团于2006年年初与老挝政府签订了《老挝万象平原钾盐矿勘探协议》。经过3年努力,中国水电矿业(老挝)钾盐有限公司完成了协议矿区的普查、和重点矿段的勘探、以及首期建设年产12万吨钾盐厂的可行性研究和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

  中国水电集团利用自身优势,在境外积极获取国家紧缺资源,并通过资源开发努力拉动集团公司海外工程承包业务的跨领域发展,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