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总院承担中亚金属公司哈萨克斯坦湿法炼铜项目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12-30
  日前,中亚金属有限公司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就哈萨克斯坦康拉德湿法炼铜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项目采购服务合同,由矿冶总院负责该项目的国内设备采购。

  中亚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英国矿业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中亚地区以及蒙古国等地的矿产资源,业务范围涉及铜、金、钼等矿产资源。该公司哈萨克斯坦阔温拉德项目的原料为从氧化铜矿石及废石中回收铜金属。

  2009年,中亚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就哈萨克斯坦阔温拉德项目委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做可行性研究报告。2009年11月~2010年3月间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按合同要求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达到了银行级可研标准并得到了业主好评,作为技术附件帮助业主成功融资,并使该项目在英国伦敦成功上市。

  该项目的承担,对于进一步提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行业中的国际影响力,拓展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中亚地区的矿冶技术开发及工程承包业务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