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成功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28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成功实现截流。 被截断的额勒赛河水驯服的从导流洞奔腾而出,流向下游河道。导流洞成功实现按期分流、过流,标志着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八局承建的导流洞工程按期实现了过流目标,为中国水电集团在柬埔寨额勒赛项目诚信履约、顺利完成合同任务奠定了基础。

  水电八局承建的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上电站导流、泄洪洞土建与金属结构埋件安装工程,自从2010年4月2日正式开工以来,受整个工程建设规划与施工条件的制约,一直面临着导流洞施工期暹罗湾持续暴雨、围岩为水平薄至中厚层泥岩、地质条件差、场内场外公路均未形成、材料运输供应艰难、合同工期特别紧、物资价格奇高等困难。水电八局紧紧依托中国水电集团柬埔寨项目群总体协调、资源共享、互相支持的优势,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加强项目部的内部管理,克服了重重困难,抢工期赶进度,推动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分流、截流后导流洞承担全部过流任务的工期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