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安装的缅甸水津水电站首台机组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7
  2010年年末,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负责机电设备设计、供货与安装任务的缅甸水津水电站首台机(4号机)成功完成72小时试运行。在现场视察工作的缅甸电力一部副部长向参加工程建设的中缅双方人员表示祝贺,对葛洲坝集团的履约能力表示满意,并期待与葛洲坝集团在缅甸开展更多的合作。 

   缅甸水津水电站机电设备设计、供货与安装合同于2007年9月17日签订,首台机组(4号机)于2010年7月19日正式开始安装。葛洲坝集团缅甸水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缅甸水津水电站位于缅甸勃固省水津镇东北6公里的水津河上,设计安装4台2万千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