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新签卡塔尔CP1项目7.24亿美元补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4
  1月11日,中国水电集团与卡塔尔迪亚尔房地产公司签订了卡塔尔CP1项目7.24亿美元补充合同,路赛CP1项目合同总额由原来的6.42亿美元增加到了13.66亿美元。

  CP1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继海滨土方工程和土地平整项目、多哈新机场项目后承建的又一个大型房地产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交通道路、给排水、排污、通讯、供电、照明、灌溉、绿化等。这是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最大规模的海外市政工程,也是在中东海湾市场上中标的最大单标合同。


  作为世界水电航母的中国水电集团,以雄踞国际水电市场50%以上的份额,树立了中国水电在世界上的巨大品牌影响力,在寻求市场延伸的今天,更以其雄厚的工程建设实力、高度良好的履约能力和诚信守诺的经营理念,成功进军世界工程市场,受到各国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赞誉,成为全球最大承包商之一。


  CP1项目2008年6月2日开工,2010年进入箱涵工程混凝土浇筑高峰年,目前项目施工已从土建向机电安装转型,中国水电集团参建员工决心发扬优势,团结拼搏,如期履约实现目标,为集团公司进一步巩固开拓中东市场、促进海湾地区区域市场的形成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