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客车实现批量出口埃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7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公司与埃及ZAKI公司签订了20辆BFC6123B1型北方豪华大客车的外贸订单,这是继2009年3台份BFC6120B北方大客车首次出口埃及后,又一款北方客车出口埃及,也是北方大客车自投产以来的首次大批量销往海外市场。

  BFC6123B1型客车是该公司2008年开发的新车型。全车采用无大梁全承载骨架结构,独特的空气弹簧悬挂技术确保了整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车身全长12米,乘员座位49个;排放符合欧Ⅲ标准,是北方大客车家族中的豪华车型。独具特色的车体结构、典雅大方的流线型外观使此款车受到了众多商家的青睐,是公司畅销车型之一。

  ZAKI公司是北方大客车在埃及和北非地区的总代理,北京北方车辆公司于2008年5月与其签订代理合约,并于2009年1月通过该公司出口3台大客车到埃及。

  按约定,这批车辆将于今年3月中旬交付埃方。到达埃及后,ZAKI公司将举行新车展示和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宣传,进一步扩大北方客车的影响。ZAKI公司表示,将发挥自己的客户群体和销售渠道优势,努力在埃及开拓北方客车市场。

  埃及是非洲重要的旅游胜地,这批大客车出口埃及,对宣传和推广北方客车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标志着北京北方车辆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开拓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