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北石厂顶驱下套管装置出口加拿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2日,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传来好消息,由这个院北京石油机械厂研制生产的XTG168顶驱下套管装置已完成台架试验,并整装发往加拿大。我国自主研发并成功实施产业化的国产高端技术装备再次走出国门。

  北京石油机械厂研制的顶驱下套管装置,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作业覆盖套管范围大,可同时满足不同壁厚套管作业的需求、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适用性强和智能化程度高等突出优点。此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一直以来,北石厂始终坚持“中国智慧加全球资源提升产品档次、完善规格品种、研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产品”的研发理念,密切关注钻井工艺技术进步对装备发展的要求,把新产品开发的方向定位在解决钻井工艺急需的装备上,定位在解决复杂井和欠平衡钻井井下工具的研制上,定位在支持集团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上,不断改善产品结构,为石油钻采工程提供大量急需的技术装备和服务支持。

  2010年,北石厂面临装备市场需求回升较慢,销售一度陷入低迷,客户对产品价格更加敏感、对产品质量和配置要求日益提高的重重考验。面对挑战,这个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在不断改进技术、加大市场开拓、提升产品质量和努力巩固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深挖潜力,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围绕客户需要,努力提供个性化产品,开展特色技术服务,有效缓解了生产经营压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