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乌兹别克斯坦水利修复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25日,中国水电国际公司中标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流域水利修复项目,项目金额4880万美元,这是中国水电继南卡主排渠修复项目后,在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领域工程承包市场获得的又一较大项目,对深入开发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扩大股份公司在中亚的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流域水利修复项目是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项目,业主是乌兹别克斯坦农业水利部。项目主要工程包括费尔干纳流域1200公里农业集水渠和排水渠的修复,铺设地下管线,修复和安装垂直排水井等,工程总覆盖面积约6.7万公顷。合同工期40个月,将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负责项目具体实施。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流域水利修复项目建成后,将提高该地区水资源使用效率,增加农业产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