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部钻探测井公司乌国中标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15日,中国石油西部钻探测井公司收到韩国大宇中亚能源公司发来的授标函,通知测井公司中标该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35和36区块2口井的测井标。

  大宇中亚能源公司是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注册的石油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有两个区块的石油开采权。此次中标的2口井,是这两个区块的第一批探井。

  去年11月,西部钻探测井公司接到招标书后,面对国际知名大公司的竞争,认真做好市场调研,精细测算成本,精心策划投标策略,并按时提交投标书,赢得了甲方的信赖。在日前甲方公布的评标结果中,测井公司排名第一,一举拿下2口井的测井工作量。

  这是测井公司在2009年中标咸海1井EPC大包项目后,在乌兹别克斯坦中标的第二个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