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6500万钢骨架塑料复合管远销印尼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1

  年初,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海鹰集团与香港日光公司签订了一笔大单,合同金额达到6500万港元,三院钢骨架塑料复合管产品远销印度尼西亚。首批货物共计9个货柜已于3月2日由天津港发出,运往印尼加里曼丹岛的巴里巴板港。该批货物的货款已全部结清。

  此单合同的签订,是双方一年来友好合作继续深化的结果,标志着印尼客户对三院产品品牌和信誉的高度认可,实现了三院钢骨架塑料复合管产品在印尼市场应用的由点到面的新突破,为该产品全面拓展印尼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合同的签订和执行,进一步激发了香港日光公司与三院一同开拓印尼市场的热情和动力,为三院其它产品打入印尼市场创造了机遇。

  新年新气象,在2010年整体营销、市场拓展取得佳绩的基础上,海鹰集团领导紧密关注院民用产业发展形势,时时牢记海鹰集团“一一一二二一”的发展定位,以营销三院产品为己任,全力推介三院文化、品牌、产品,强化整体营销推进力度,发挥海鹰集团龙头牵引、高端切入的优势,为院各民用产品的国内外市场拓展发挥积极作用。此合同的签订为海鹰集团全面完成年度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斗志,为全力推进市场拓展、助力三院民用产业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树立了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