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成功中标墨西哥电信光缆采购项目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3-15

  武汉邮科院成功中标墨西哥电信光缆采购项目,这是在今年突破西班牙电信、意大利电信等跨国运营商之后所取得的又一国际市场成果。

  墨西哥电信是一家大型跨国电信集团公司,其业务范围主要覆盖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固网和移动电信公司之一。2010年,武汉邮科院开始与墨西哥电信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已多次提供优质的光缆和服务。

  在此次光缆采购项目的招标中,墨西哥电信评标委员会对参与竞标的十多家光缆厂商的资质、技术、商务、交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考核与评分。其中,武汉邮科院凭借技术实力、产品性能、以及多年服务于跨国运营商的经验成功中标,成为墨西哥电信的主力供货商之一。

  武汉邮科院近年来不断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加速全球布局,除了在东南亚、中东、南亚、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取得较大增长外,其系列产品还深度扩展,成功进入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发达国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