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缅甸水津水电站3号机组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5

  3月23日上午9点30分,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西南机电安装处承担安装的缅甸水津水电站3号机组成功完成72小时试运行。这是该电站完成试运行的第2台机组,首台4号机组已于去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行。

  缅甸水津水电站位于缅甸勃固省水津镇东北6公里的水津河上,设计安装2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4台,机组全部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供货和安装。目前,电站2号机组定子已顺利调入基坑,该公司施工人员正科学组织,奋力拼搏,确保实现一年投产三台机组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