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署南苏丹市政道路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0

  3月28日,在南苏丹上尼罗河州首府马拉卡尔,中国水电集团与南苏丹上尼罗河州基础设施和乡村发展部签署了马拉卡尔市政道路项目合同。

  马拉卡尔市政道路项目一期全长37.98公里,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宽7.3米,道路两侧路肩宽度各为1.5米,主要结构物为混凝土明渠排水沟和管涵,合同总价为5179万美元,采用菲迪克DB合同条款(FIDIC 1999版),合同工期28个月。

  马拉卡尔市政道路项目是在南苏丹独立公投后股份公司与南苏丹政府签署的第一个承包合同。作为南苏丹第二大城市,马拉卡尔城镇道路经过多年的雨水冲刷,已变得崎岖不平,通行困难,排水不畅。该项目的实施将从根本上改变马拉卡尔市区的交通状况,是上尼罗河州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

  今年1月,南苏丹举行的公投中,南苏丹人民选择独立。根据2005年南北苏丹签署的和平协议,南苏丹将在今年7月9日宣布建国,并成为世界上有丰富石油资源的最新的国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