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移山公司产品首次挺进喀麦隆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7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天津移山公司产品首次挺进喀麦隆。20台移山牌大马力推土机通过“借船出海”的营销模式,出口到“非洲雄狮”喀麦隆,再创移山牌推土机单日出口发车的历史新高。

  据悉,该公司积极拓宽营销渠道,在主攻国内重点市场的同时,眼睛向外积极开发海外市场。由于移山牌推土机囊括了设计合理、质量可靠、价格适中、交货期短、服务周到等优势,成为移山牌推土机挺进国际市场的最大卖点,深受海外代理商和客户的青睐。

  通过近年来积极与国内出口公司和国外代理商的深度合作,先后完善了南非、泰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蒙古等国的营销网络,拓展了印度、俄罗斯、南美、中非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营销渠道。同时利用出国劳务中资企业在国内采购、国外施工的模式,使主机出口业务得到不断拓展和延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