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原油管道海底测绘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3

  4月11日,从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了解到,这个院首次承担的海底管道测量工作——中缅原油管道工程海底管道测绘顺利完成。

  在该工程海底管道测绘成果评审会上,由来自我国海洋测量物探领域的3名专家、管道局天津设计院和项目参与单位组成的专家组,研究评定了项目成果报告。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测绘成果可靠,满足规范要求。

  中缅原油海底管道工程位于缅甸西南部城市皎漂市管辖的马德岛附近海域。测区穿越水域长约6公里,水深最深约为22米。

  设计院接到任务委托后,3月6日开始组织人员和设备动迁。勘察设计人员利用GPS、单波束测深仪、侧扫声呐系统和浅层剖面仪系统等设备,完成了控制测量、地形图测量、海底地貌探测、浅地层剖面探测和海底磁力调查,3月20日完成了外部作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