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埃塞俄比亚2.8亿人民币公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4

  4月12日,葛洲坝集团中标埃塞俄比亚APL4韦尔基特至赫斯塞纳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第一合同段工程,合同金额2.8亿人民币。

  埃塞俄比亚APL4韦尔基特至赫斯塞纳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第一合同段全长58.5公里,施工内容包括将现有的碎石路面升级为DS-3和DH-4级别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将市区路面拓展为14米,郊区路面拓展为7米,维护和升级道路沿线的桥涵等,工程合同工期30个月。

  该项目由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公司承建,这是葛洲坝集团继TEKEZE水电站、SSHL和AAS公路项目之后,在埃塞俄比亚承接的又一重要项目,由此在埃塞俄比亚建筑市场形成了良性滚动发展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