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大倾角综采输送设备首次出口俄罗斯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4月10日,出口俄罗斯别龙有限公司的SGZ764/630型大倾角综采输送机,在中煤集团所属张煤机公司成功下线,一次试车成功。该类大倾角综采专用输送设备首次出口,标志着国内煤矿输送设备研发制造水平再上新台阶。

  这是该公司继2010年10月向孟加拉出口SGZ764/400型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后,再次出口成套设备。该设备工作面倾角可达55度,成功解决了大倾角煤矿自动化采煤的技术难题,该公司也因此成为目前国际上唯一具备这一生产技术的煤机装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