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承包和投资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6

  4月27日至29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聂凯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随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访印度尼西亚,并代表葛洲坝集团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承包和投资项目协议。

  出访期间,聂凯分别会见了印尼西苏省省长、印尼计委副部长、印尼公共工程部副部长、印尼交通部副部长、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总裁等政要和企业界代表,与各方就葛洲坝集团在印尼市场的工程承包和投资业务分别进行了洽谈。印尼政府及各大企业集团对葛洲坝集团参与印尼工程承包和投资业务表示期待。聂凯表示,葛洲坝集团愿意充分发挥在融资、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与印尼政府加强在电站、大坝、桥梁、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并努力推进水电站、矿业领域投资等项目的运作,为促进印尼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4月29日,在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聂凯代表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总裁余世甘签署了巴比巴卢燃煤电站EPC总承包合同,总合同金额1.72亿美元。同时签署了卡拉玛河1号水电站投资项目谅解备忘录。

  此次在印尼签署的燃煤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和水电站投资项目谅解备忘录,对于葛洲坝集团拓展燃煤电站建设领域和海外电力投资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