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莫桑比克两供水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2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莫桑比克代表处收到莫桑比克国家供水投资基金(FIPAG)中标通知,成功中标赞比西亚省省城克利马内市新配水中心建设工程和楠普拉省省城楠普拉市配水中心扩建工程。


  本次中标的两工程,合同额分别折合约260多万美元和180多万美元,工期分别是12个月和9个月,均由世界银行投资。克利马内新配水中心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一个2500立方米混凝土水池、一个350立方米混凝土水塔、配套泵站及机电设备供应、安装和试运行等;楠普拉配水中心扩建工程主要包括现有水塔修复、新建一个2500混凝土水池、配套泵站、水试验室及机电设备供应安装和调试等。

  这是中国水电集团多年来连续承揽实施同一业主FIPAG所属的克里马内新井群及输水干线工程、利跨瑞水处理设施工程、克里马内市供水管网复建工程、楠普拉市供水管网扩建工程、彭巴市供水管网扩建工程、及里夸瑞输水干线设计与施工工程并取得良好信誉的基础上取得的新项目,对进一步密切业主关系、扩大供水市场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