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345kV变压器产品挺进北美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6

  日前,中国西电成功中标美国Signal Energy(思格诺能源)公司345kV-180MVA、115kV-90MVA变压器项目,并已正式签约。

  本项目包含345kV-180MVA及115kV-90MVA两个型号变压器的设计、生产、制造、运输、现场安装及售后人员培训等工作。目前,北美电气协会专家已完成了对变压器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他们对项目的进展状况以及中国西电在电力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能力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长期以来,北美电力市场一直被欧美跨国公司所占据。近年来,中国西电通过积极参加北美电力市场展会、邀请北美各大电力公司高层和北美电气协会专家来访、我方人员定期进行产品推介交流等方式,大大加深了客户对西电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西电首次在北美市场取得330kV以上电压等级产品的突破,对中国西电开发北美电力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