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甘再BOT水电站主厂房首台机组转子吊装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9

  日前,由中国水电集团投资建设的柬埔寨甘再BOT水电站主厂房(PH1)电站1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完成,并为实现主厂房7月1日首台机组发电迈出重要一步。

  甘再水电站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第一个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进行投资开发的境外水电投资项目,也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一个BOT境外水电投资项目,及柬埔寨目前最大的引进外资项目。投资2.8亿美元,项目融资期一年,特许运营期为44年,其中施工期4年,商业运行期40年。2006年4月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金边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柬埔寨甘再水电站象征性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