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美国贸易公司纽约办事处升级为独立法人公司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武钢“走出去”战略又将翻开全新一页。当地时间5月16日下午,武钢(美国)贸易有限公司纽约办事处接到美国纽约州政府关于批准注册“武钢环球有限公司”(WISCO Global Inc.)的文件,标志着武美公司纽约办事处正式升级为独立法人公司。

  武美贸易有限公司纽约办事处于2010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纽约办事处在信息收集、贸易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截至2011年4月,纽约办事处已与美国JMJ控股公司、意大利AOILIO公司、西班牙FERRODISMA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武汉市商务局也把纽约办事处作为武汉市政府驻美国的办事机构,为武汉市政府收集招商、投资信息。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武钢海外事业,对纽约办事处进行升级迫在眉睫。作为武钢集团第九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海外公司,武钢环球有限公司将和其他八家海外子公司一样,由国贸总公司直接管理,武钢环球有限公司将秉承武钢“走出去”战略,充分发挥纽约作为美国和世界经济和金融中心的重要地位,在继续维护纽约办事处现有钢铁、矿产品、备件等相关业务渠道的基础上,加强发现和开拓贸易机会,扩大对外沟通合作,推动优势技术和项目引进,实现贸易和服务增值,同时武钢环球有限公司也将具备更合适的身份与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对等洽谈和签订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