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渤海钻探中标印尼录井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16日,在印尼柏穆搭项目录井商务标开标会上,中国石油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最终胜出中标。

  中标柏穆搭录井项目,是这个公司依托渤海钻探马都拉一体化服务平台,继独立中标印尼嘉棒录井项目后又一个自主开发的录井服务市场。根据合同要求,这个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2台设备2年的录井技术服务。

  第一录井公司自2010年年底收到柏穆搭项目的招标信息后,广泛收集信息,积极组织录井技术组合推介,并深入了解了该项目现作业方状况、甲方对录井服务新要求等重要信息,为投标该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这次参与柏穆搭项目投标的是7家世界著名的录井公司。面对强手,这家公司毫不畏惧,加强精细化成本核算,加强仪器设备的保养调试,以及做好技术标、商务标的精心准备。最终,这个公司历经甲方对设备、资质严格的初审和终审,成功胜出,一举夺得了柏穆搭的录井权。到目前为止,这个公司在印尼市场拥有嘉棒、柏穆搭2个录井区块4台设备的综合录井服务,以及井场信息远程传输、岩石热解录井等新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