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斐济道路改造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27日,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斐济道路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在斐济希噶托卡峡谷工地举行。斐济群岛共和国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中国驻斐济大使韩志强、斐济工程部部长拉图瓦等有关官员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并称,作为斐济政府重点工程的斐济道路改造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增加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姆拜尼马拉马对葛洲坝集团及支持此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期待该项目取得成功。 

  中国驻斐济大使韩志强高度评价了葛洲坝集团在斐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衷心希望项目的顺利实施能够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表示相信葛洲坝集团一定会将斐济道路改造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斐济的经济发展和中斐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葛洲坝集团领导余长生在致辞中说,葛洲坝集团愿意在中国使馆及经参处的指导下全面参与斐济经济建设,为当地百姓造福,为进一步加深中斐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葛洲坝集团将严格秉承“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和管理优势,精心组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用实际行动向斐济人民证明:选择“葛洲坝”就是选择成功。 

  希噶托卡峡谷工程是葛洲坝集团在斐济承建道路改造项目的先行工程。整个道路改造项目包括新建和升级公路34公里,采用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