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布谷斯大坝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3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由阿大坝与水调司运行总经理曼赛尔(MR MANCER)为主任的验收委员会一行7人,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布谷斯大坝进行了项目验收。

  在验收总结会上,曼赛尔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验收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对布谷斯大坝工程质量表示十分满意,并宣布此次验收顺利通过。他同时说道,布谷斯大坝对于阿尔及利亚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中国水电集团在工程施工中严谨认真的精神给阿政府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证明,中国水电集团是阿尔及利亚大坝与水调司的最具诚信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与中国水电集团合作。

  布谷斯水坝工程于2005年1月25日开工,是中国水电集团在阿尔及利亚承揽的第一个大型土石坝项目。在历时五年多的工程施工中,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赢得阿国政府、工程业主、工程监理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