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团鄂钢产品成功跻身印尼高端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9

  5月26日,武钢集团鄂钢公司与印尼PT.UII公司于端午节前夕签订了500吨SAE10B08A盘条出口合同,标志着鄂钢产品继3月份首次出口印尼后在高端市场赢得了新突破。

  为进一步扩大鄂钢产品在印尼市场的影响力,鄂钢销售部、印尼贸易公司通力合作,进行细致的市场调研,得知印尼向欧洲出口紧固件占据市场很大份额,客户对紧固件用材品质要求很高,鄂钢全面寻找印尼中高端紧固件生产用户,积极与用户洽谈沟通,打通了中高端紧固件合金钢出口印尼的销售渠道。

  针对印尼用户对该合金品种钢性能要求较高的情况,鄂钢技术中心、技术部、生产部、高线厂等单位加强协调配合,成功试制SAE10B08A盘条,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优良,获得用户高度肯定,并确立了长期合作意向。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提升鄂钢产品形象,大力拓展印尼高端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