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胜利油田胜建集团中标海外两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继5月24日中标沙特祖拜尔高速公路和立交桥项目后,时隔两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胜建集团再传喜讯:他们又成功中标中国政府援助中非博阿利3号水电站及配套输变电工程项目,实现了海外市场的重大突破。

  胜建集团在海外市场开拓过程中,坚持拓展目标市场与巩固已有项目并举的做法。在重点关注国家对外援助项目和中国石化国际合作项目的同时,胜建集团还充分发挥在建项目信息快捷和人员集中的优势,不断拓宽市场。他们建立市场开发周报和月度运行例会制度,定期研讨解决市场开拓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胜建集团明确了三大区域市场及主攻方向:一是在沙特市场,与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合作,继续承揽新的工程,并尝试在周边中东国家开辟新的市场;二是针对肯尼亚及周边国家,在已建道路项目的基础上,加大承揽项目力度,扩展承揽工程范围;三是借助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进入新的国家和地区。

  今年上半年,胜建集团沙特办事处重点对当地道桥和房建项目进行跟踪和考察,先后参与了10余个项目的投标工作,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最终承揽到3.49亿元的沙特祖拜尔高速道路项目。与此同时,他们积极参与商务部组织的援外成套项目资格预审工作,与商务部经济合作局保持密切联系。经过不懈努力,他们终于成功中标1.84亿元的援中非博阿利3号水电站项目,实现了海外市场的良性接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