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斐济道路改造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6月初,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斐济道路改造项目Sawani Serea路段正式开工。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蔡水曾、项目承包方葛洲坝集团领导余长生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Sawani Serea公路位于斐济奈塔西里省,主要施工任务为将19公里的碎石或土质路面改造成宽7.3米的沥青封闭路面。建成后,该公路的车速将提高至60公里/小时。Sawani Serea公路是斐济政府运输规划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对促进斐济的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减少贫困具有重要意义。

  蔡水曾高度评价了葛洲坝集团在开拓斐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及在斐济道路改造项目施工前期所做的精心准备,预祝项目顺利实施。

  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庄严承诺:将克服工地现场多雨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竣工。

  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对Sawani Serea路段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葛洲坝集团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国际承包商,相信葛洲坝集团一定能出色建设好该项目,为当地百姓造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