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欧洲办事处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2011年6月19日,在巴黎航展开幕前一天,中国商飞公司欧洲办事处在法国巴黎正式成立。这是继中国商飞公司设立美国办事处之后,中国商飞公司在海外设立的第二个办事机构,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正在不断加快国际合作步伐,不断加大开放交流力度,广泛聚集国内外航空资源,深入推进ARJ21新支线飞机和C919大型客机的研制工作。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向各界来宾介绍了C919大型客机的研制进展。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在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战略基石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开展国际合作,广泛集成世界民用航空工业先进技术和经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与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加拿大、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企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中,先后与美国、欧洲的17家国际企业在机载系统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美国通用电气金融租赁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等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市场交流与合作。 

  金壮龙表示,欧洲是世界航空工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区域,也是世界重要的民用航空市场,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机载系统合作协议的国际企业有多家在欧洲。中国商飞公司欧洲办事处的成立,对巩固、加强和扩大与欧洲相关领域的合作,提高公司的国际化水平,提升C919大型客机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环保性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