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组建国际工程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为了更好地实施“走出去”战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东方电气国际化经营水平,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成立仪式于6月18日在成都举行 。 

  东方电气国际工程公司是集市场、设计、建设、管理为一体的从事国际工程总承包业务的专业公司,实行模拟法人的专业化授权经营,将按照“充分授权、责任明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原则有效开展工程服务业务,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效率和经营效益,努力打造功能完整的海外工程服务业务板块。

  东方电气是中国走出去最早的企业之一。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成套发电设备和电站工程服务业务使东方电气连续十年进入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之列,受到社会的广泛尊重。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力度的不断加大,海外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的模式和方法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东方电气国际工程分公司将以“把海外工程服务板块打造成为东方电气重要支撑性产业”为目标,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工程执行为重心,在东方电气 “走出去”战略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国际工程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承包企业而不懈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东方电气工程服务产业,塑造世界一流的东方电气品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