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签署乌克兰克里米亚谢尔基诺市燃气电站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0日,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乌克兰期间,在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等领导的见证下,国机集团签署了乌克兰克里米亚谢尔基诺市燃气电站项目合同协议。该项目一期合同金额15亿美元,包括850MW燃气电站、天然气管线及输变电等工程。

  6月21日,国机集团谢彪副总裁在中国驻乌克兰经商参处栾春生参赞的陪同下与乌克兰能源与煤炭部部长博伊科进行会谈,双方就电站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讨论了在乌克兰煤化工产业领域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