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在法国巴黎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1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6月29日正式在法国巴黎成立,法国工业、能源和数字经济部长埃里克·贝松、法国原子能委员会主席贝尔纳·毕戈、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贝松在祝贺同时表示,法中两国的发展都需要能源,法国核工业界将继续加强和中国的合作,推动两国的共同进步,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中法两国将一起为世界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

  孔泉说,中广核的发展离不开中法之间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在法国设立分公司有利于中法经济合作进一步深入和扩大。在巩固和加强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中法两国还将继续努力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东山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广核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法方的合作,推动全球核能界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广核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专业的核电工程建设和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