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LDO催化剂进入美国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8

  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研发的LDO—75催化裂化催化剂日前获得雪佛龙公司的订单,成功进入美国市场。这标志中国石油催化裂化催化剂的科研、生产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参与国际高端催化裂化催化剂产品竞争的实力。

  经过多年发展,石化院已成为国内重要催化裂化催化剂研发单位之一。这个院研发的催化裂化催化剂先后取得雪佛龙、壳牌、埃克森和美孚等国际大石油公司的催化剂供应商资质。

  近年来,这个院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出各种功能的系列催化剂。其中,LDO系列催化剂以其优异的水热稳定性和重油转化能力受到众多用户青睐,在国内外20多家炼厂得到应用。LDO—75催化剂产品具备多项创新技术,具有重油转化能力强、焦炭选择性好和轻油收率高的特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