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2

  7月8日,中国水电集团中标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本次中标将签署有效期10年的长期合作协议,并每两年更新一次承包合同,合同模式为单价合同。项目双方将于近期就具体合同条件进行讨论。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工。

  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位于缅甸联邦西北部实皆省南部蒙育瓦镇,距离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拉120公里。项目分为基建期和生产期两个阶段,其中:基建期17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约2000万方剥离量和6.6公里的道路建设,合同额约6000万美元;生产期总服务年限约32年,年采剥总量约2760万立方米,合同额约8000万美元/年。

  此次中标的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规模巨大,工程紧凑,承包年限久,战略意义显著,是中国水电业务拓宽的重要项目之一,将使中国水电集团在矿产开采方面进入更高平台,对中国水电品牌的提升和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均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