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航运中标巴基斯坦恰希玛C3/C4核电全程物流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3

  7月6日,中远集团所属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巴基斯坦恰希玛C3/C4核电项目运输总包合同。该项目的物流服务范围包括全部项目物资从国内制造工厂至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工地现场指定交货地点的门到门全程物流运输服务,涉及国内段、港口操作、海运、铁路、驳运、国外陆运段(1300多公里)等多种运输方式,覆盖多个物流操作,且整个项目涉及到98个关键重大件核电设备的全程运输,物流环节复杂,操作难度高。该项目是中远航运承接的第一个核电工程的全程物流项目,标志着公司作为全球承运人为客户提供全程物流服务的能力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对打造中远重大件运输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恰希玛核电站是中国向巴基斯坦出口的首座核电站,由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其一期、二期工程已先后投入运营。C3/C4项目预计将于2016-2017年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