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2011年上半年海外市场新签合同额222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国机集团上半年海外工程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新签合同额222亿美元,同比增长42%;合同成交额173亿美元,同比增长38.2%。上半年国机集团的海外市场开拓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成功开拓乌克兰、白俄罗斯、俄罗斯等前独联体国家市场。仅乌克兰市场的新签合同额已近40亿美元。

  二是开拓了新的业务领域。在机场建设领域,继老挝琅勃拉邦机场、伊朗哈马丹机场项目后,国机集团上半年又先后签署了乍得吉尔玛雅新国际机场项目和万象瓦岱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超过11亿美元。

  三是涉足新的工程承包方式。已开工建设的老挝万象滨河综合开发项目采取对外直接投资的方式,一期投资金额3.8亿美元,目前进展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